2024-02-07

跟台灣朋友吃火鍋

因為我現在一天只做一件事,所以周末除了乖乖上德文課,就只出門一次約了兩個台灣朋友去吃火鍋。

司徒加特實在沒什麼火鍋店、就更不用說厲害的了。這家是在中國人開的偽日式餐廳裡的自助火鍋,很怪吧~


反正就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一人€27.9,然後不同鍋底不同價錢,我們就 +8 選了三味的賓士鍋底 (當然,中國人叫奔馳鍋底) (我下班後還是對公司如此忠心耿耿啊!),高湯、麻辣、味噌;然後很基本的中國式火鍋料都有,味道都還可以啦~ 海鮮類的食材我就完全不敢碰... (還是台灣的火鍋最讚啦!!)


明明吃到撐死,還又跑去我上周末已經連續去兩次的甜點店 Maison Karl 喝飲料吃蛋糕,三大塊膩死人的不同口味軟硬濃度的cheese蛋糕還很要死地竟然全部吃完!! (朋友還給我一張折成愛心的鈔票)

吃完去亞洲超市採購一下台灣的零食糖果,剛好農曆新年期間我會再去匈牙利兩個禮拜,我就可以帶些去給手下們嘗鮮 (真的只要準備一點點就好,其實沒看過的東西他們都不太敢吃)。我有跟他們保證,以後我的部門會議一定讓大家開開心心嘻嘻哈哈。


回家路上,再買一束花,是現在歐洲正當季的金合歡Mimosa,一到三月是花期,我在台灣跟英國的時候都會拿來綁花圈,不過我現在沒心情,買一束插著就好。不過現在蓬蓬的會掉黃粉我只好放窗口,窗外超醜我就不拍照了~

金合歡的花語是稍縱即逝的快樂,我現在處境連快樂都很難尋啊~

(說是一天只做一件事,不過出門一趟就剛好繞一圈一口氣把很多事情做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