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5

充滿綠色植栽的設計餐廳 MALO

我前陣子回到德國心情不太好情緒有點崩潰,小鮮肉就約我出去吃飯;我說我剛從台灣回來,實在沒什麼胃口也絕對不吃德國菜,也不想出門走太遠,所以他特地找了一家餐廳,就在市中心離住處只有400公尺走路只要7分鐘,說我一定會喜歡。


我半信半疑,想說他口味品味是能有多好? 沒想到一進到餐廳,哈哈~ 我愛死了~ 管他是賣什麼料理的,我都喜歡~


因為整間餐廳非常有設計感,牆壁天花板滿滿都是綠色植栽垂吊下來,搭配的燈具跟家具也非常有質感,我光抬頭欣賞觀望就開心張大了嘴不停讚嘆。洗手間馬桶洗手台也都是特製黑色的,我好喜歡,我是真的從來沒想過要裝黑色馬桶,不知道好不好清...


餐點選擇不多,材料都是找當地農畜業者提供的,然後滿貴的... 沒啥好選我只好選牛排,是滿好吃的啦,我們兩個就兩道主餐兩杯飲料,要100歐元! (... 去布達佩斯換我招待你好嗎?)


吃完我們邊走回家,路上經過酒吧區又去喝了一杯;晚上零下5度好冷,旁邊有間咖啡廳開著再去喝一杯熱咖啡,再嘻嘻哈哈一起走回家。難得跟一個可以不用講工作的人輕鬆過一晚,有舒壓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