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新年新希望 - 『Leave me a龍』 之 我也有年夜飯

除夕剛好是禮拜五,我就跟公司裡的台灣同事及眷屬們下班後一起吃了年夜飯。

今年參加的人比較少,大概20幾個,因為很多已經回台灣投票+過年。

我們選在公司旁邊的香港餐廳吃飯,安排一整個長桌跟國宴一樣,吃的很開心。


去年的年夜飯,我是在我英國漂亮的家裡、用Neoflam的漂亮鍋具、島物送跟OOLIOS的年菜,辦桌請台灣朋友們吃啊!! (大哭)

布達佩斯的台灣朋友們等著,明年年夜飯來我家吃!!

(我們先訂位訂餐,還發現菜單沒有64號餐...)

(想說眨眼給個暗號、比個榮光歸香港手勢,會不會吃到極品無菜單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