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Teamate Pang 胖餐桌 的網購台灣麵包

本來以為21號終於拿到外事局的預約,人生就要從谷底往上爬,沒想到,最後一刻我人都在那了,卻被使館、外事局跟agency擺了史上最扯的一道,所以什麼進展都沒有,我又跌回更深的萬丈深淵。我現在實在沒辦法講,需要點時間冷靜回魂,所以先來看一下開心的東西。


這本來是我訂了要跟好朋友一起慶祝外事局成功的網購台灣麵包,這是德國Düsseldorf一個叫做胖餐桌的烘焙坊 (在德國的台灣人應該都知道吧),有店內自取跟宅配,除了蛋糕需要自取跟當地領貨之外,有各種經典口味的台式麵包。


我就買了一袋的菠蘿麵包跟一袋的蔥花麵包,各6個,香得要死,剛好在家療傷吃。(加上到處都在罷工我也沒辦法進公司上班就乾脆窩在家裡吃麵包


而且當初是我在開會的時候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訂,我沒細看就都訂原味的,前幾天才發現,菠蘿麵包竟然還可以往下選細分各種不同餡料口味的、蔥花也可以選有加肉鬆的、經典台式麵包也有各種餡料可以包! 哎喲喂呀~ 要叫朋友趕快吃趕快再下單一次!!

然後我看了網站才發現,竟然可以宅配送到匈牙利! 這個遠勝布達佩斯我常去的那個旺角冰室啊!! (如果我還去得成匈牙利的話... 現在又變成一個遙遙無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