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0

緊急飛回德國外事局

Holy 媽祖,我出差到匈牙利沒幾天就被通知,德國外事局幫我重新排約了,所以我提早一個禮拜飛回德國。

本來辦完就要飛回匈牙利繼續處理一些棘手的問題,啊可是我就覺得好累了,不光出差來來回回體力折損,更恐怖的是那種不知道這次又會出什麼狀況的心理壓力,所以我就熊熊懶得再飛回匈牙利,很任性留在德國休養喘氣,打算三月初再過去。


本來我已經跟很多在布達佩斯還有斯圖加特的台灣網友約好要見面,只能臨時取消或改約,不過他們都很開心幫我歡呼,終於“又“等到了,而且每個人都有很悲慘的外事局跟簽證經驗,大家就是彼此打氣鼓勵抱怨排解,哈哈哈~


🦊 🦊 🦊 🦊 🦊


我跟老狐狸還是很常聯絡交流,至少一個月週末通一次電話,通常都是我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候,會聊聊我工作上的一些狀況,討論我處理的方法對不對需不需要調整。

他是我的mentor也是好朋友,他跟英國總裁阿伯是始終鼓勵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的人,即使好幾次我說我想放棄了,甚至有其他offer跟他討論,他都會很惋惜地叫我忍耐一下。他是個職涯上很傳統的德國人,到一間大公司就做一輩子30幾年。所以跟我爸的觀念沒兩樣,不希望我離開大公司,一直覺得大好前景在等我,敝公司財務長的工作又是最安全的總部強力管控出不了什麼大錯,不要短視近利被其他地方的金錢誘惑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