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讓摸爸摸媽很滿意的晴日旅遊

摸爸表示:「超級滿意!」「不過唯一要客訴的是,吃太好,一天好幾餐都沒有機會餓肚子,每一餐都得延後吃,回去要減肥太辛苦!!


這個禮拜我招待摸爸摸媽去日本玩,他們對日本非常熟不管跟團自助一年去好幾次、好像沒有沒去過的地方;只是現在年紀大要單獨出國跟團很麻煩,然後冬天出遊我也會擔心,所以就拜託他們自己找最高級最特別的都OK,讓我盡點無法就近照顧的孝心。

然後整個禮拜我們家的群組都很熱鬧,摸妹全家去環島到處玩一直丟照片,摸爸摸媽在日本也不停狂丟各種豪華美食照片,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享受,我看了也心情非常好。


這是 晴日旅遊 跟日本鐵道公司合作的行程,反正我看摸爸摸媽就是整路吃好睡好,搭火車也是包車整路在吃,好像不管到哪幾乎都是包場很寬敞舒服... 他們開心我就安心~ 下次我也想跟哪~

至於旅遊行程細節價格都不要問我,我沒有接業配,我連他們去哪裡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是日本,我是一整筆孝親費匯給摸爸讓他隨便花開心就好,所以都是他自己去找的。


然後摸媽四五月想去韓國玩,小時候我們全家去過一次,那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沒啥印象。請推薦吃好住好全程安排得好好的中高齡高級團,如果四月就讓摸爸摸媽自己跟團去,如果五月我就加入一起跟團去,哈哈~

晴日‧Goo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