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

Biotin 生物素

摸妹介紹我貴婦圈裡現在流行這個...

其實我對各種保健品真的都沒興趣,更懶得一天吞一顆這個那個的... 在國外會買也都是買給摸媽吃安心的。

這個Biotin其實藥妝店裡都有,我是從來沒注意過。是這次回台灣聽摸妹在講,台灣好像很貴,可是德國開架式超便宜,我就買來吃看看好了。


到底是吃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反正聽說吃了可以減少掉髮、指甲也會比較健康。很多人說吃了頭髮跟指甲會長很快... 其實這樣我很困擾也,哈哈哈~ 我最多也只能一年回台灣一次弄頭髮,長太快變邋遢女鬼我無法處理啊! 然後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剪指甲... 我已經懶得找美甲了,但是現在老花眼又肚子大自己剪指甲很不靈活...


藥妝店裡一堆,還有很多有混合功效的,反正我挑了個裡面比較貴的,哈~ 說是可以有健康的皮膚、漂亮的美髮、強壯的指甲 (這個絕對不能給劣跡斑斑吃),還有含其他營養的元素... 感覺把整個元素週期表吃掉了一排啊~

好啦,吃吃看再跟你們說... (靠北,其實很大一顆也,我很不會吞藥丸,第一顆差點沒把自己噎死~)

問一下已經有在吃的朋友,如果可以讓頭髮長很多很快,那是不是白頭髮也會同樣爆長? (我是沒有白髮啦,幫摸媽摸妹問的,哈哈哈~ 不然萬一我買給她們吃結果白髮爆增,那我下次回台灣就沒地方睡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