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Cafe Frei

我只要在布達佩斯,上班一定每天早上去Cafe Frei買一杯黑咖啡帶進公司喝。阿其實是我們公司樓下就有一間啦~ (剛好右邊是24小時的Manna ABC超市、左邊是Cafe Frei 咖啡廳)

 

這是一家匈牙利的咖啡連鎖店,現在已經展店到其他歐洲跟中東國家。是說所有的咖啡都是在匈牙利烘焙包裝,提供當地工作機會。開店的地方以辦公大樓區為主,几淨窗明每間裝潢都不太一樣但是很舒服。


除了現場飲用,它有自己的咖啡跟茶類品牌,非常多樣完整眼花繚亂,我覺得比星巴克豐富,店裡也有輕食,所以我每天早上就是來一杯黑咖啡 (小小一杯而已870福林這樣是台幣80元其實很貴我同事沒人在這邊喝咖啡),有時候多買一個可頌這樣 (我手下也叫我去隔壁超市買比較便宜)~ 這家的咖啡味道我非常喜歡~


我喜歡支持本土品牌啦~ 在英國我比較有閒情逸致到處喝咖啡,都找鄉村小店,不過也很愛去Costa喝冰沙。(台灣的路易莎跟Cama我都真的不行咖啡很酸我不愛)

我平常上班日的生活習慣很固定,每天早上固定在同一個地方買一模一樣的咖啡,尤其現在我盡量維持一個pattern穩定心情,所以店員很快就認識我,也知道我愛什麼,還會多少教我幾句德文或匈牙利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