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1

雜誌封面款的豪華Airbnb

說來就哀傷啊,其實這間Airbnb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位於英雄廣場對面,不過真的太紅太熱門,檔期總是卡不到、或是一下子就被訂走、旅遊旺季也非常貴,所以我一直沒訂到。


這次二月來布達佩斯,竟然意外地讓我訂到一整個禮拜,而且一晚只要半價不到60歐,我就頗期待。


人算不如天算,我因為突然被斯圖加特外事局排約,得臨時飛回德國,所以我只住了一晚就得離開,這還不能更改退費的,變成只住一晚就花了400多歐... 我老闆是不敢殺我啦,不過覺得超可惜的!


我住的那一晚剛好是禮拜六,我跟其他台灣人約了一起吃泰國菜,吃完就一不做二不休,去超市買了一堆酒跟零食,一起來我住處續攤、屋盡其用!我們一直聊到半夜快一點才解散,我隔天也睡到中午才依依不捨慢吞吞離開去機場。🥹


不過老實說,這間Airbnb喔,裡面是裝潢的非常漂亮啦,很上相但是不見得實用;家具跟窗邊椅墊都坐的很不舒服,沙發跟電視的角度沒有對齊,所以不管坐哪看電視都是很歪斜的角度很不方便。


然後是非常老舊的百年建築,外面廊道真是破敗髒亂恐怖到不行,梯間跟鬼屋一樣,連屋子裡都聞得到老管線的臭味跟霉味。


不過房間床鋪非常舒服,還有一個超大的walk-in衣帽間 (可惜我沒機會用而且黴臭味超重)


裝修的非常體貼到處都是一堆插頭而且都是雙圓孔+USB


雖然是磁磚但是有地暖。廚房用具非常齊全。


衛浴也算寬敞舒服 (老管線臭味有點重,不過好好使用蓮蓬頭不會溢水哈哈哈~)


住過就好,我應該不會想住第二次。


我海外認識的台灣朋友絕大多數都是女生的,聚在一起真的很能聊什麼都聊,很多人生經驗可以彼此分享諮詢。等我搬過來就要一天到晚在家開趴,聊晚了就直接住下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