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5

公司附近的小Studio

在布達佩斯這兩個禮拜我還是挑了兩間風格完全不一樣的Airbnb,我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網路到處看房子然後不同區域房型都住住看,哈哈哈~


其實Airbnb真的可以找到比飯店寬敞舒服又便宜很多的住所,所以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現在旅遊淡季房價也非常便宜,我一月份那兩間在市中心裝潢得很漂亮的一個晚上只要€50、這次是最淡季加上不是在市區一晚只要€30~40,我真的幫公司省很多錢也~! (不過春天以後整整半年的旅遊旺季房價就會很可怕也很難預訂,希望我已經搬過來有自己的房子了)


第一間是在公司附近新蓋好的Studio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住這裡了),就是完全沒隔間的套房,但是比我在德國住的好太多了!! 


挑這間是因為我第一個禮拜挺忙的實在懶得每天還要搭計程車上下班,用走的只要5分鐘就好可以睡飽飽再出門。然後也懶得去外面吃晚餐,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是叫外送,好吃又方便。


其實我要求不多啦,乾淨舒服交通方便就好,設備我只要求有熱水壺能泡茶,有smart TV我可以看YoutubeNetflix、有洗衣機跟吹風機


不過這台洗衣機還真的考倒我了,裡面怎麼是個鐵籠... 弄半天才終於打開知道怎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