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9

Biotin生物素再加強

我之前介紹過Biotin生物素,我吃了一個多月了,效果好像不錯也~!


掉髮減少很多 (要自己掃地+清排水孔所以很確定),也柔順閃亮不少 (長直髮更明顯),然後額頭鬢角多了很多長出來的寶寶細毛,很驚嚇~ 然後我還沒有發現白頭髮~

指甲也長挺快的,這就有點麻煩~ 但是甲面油亮不少~

皮膚有變好一些,比較沒有長亂七八糟的痘痘,然後不化妝也還算明亮~ 我現在反而很少化妝出門~


我並沒有吃很多,雖然推薦一天兩錠、不過我通常都會減半所以只吃一錠。

效果不錯,所以我又買了一款新的,這款就含比較多膠原蛋白。其實我就是喜歡不同牌子不同成份輪流換著吃,然後挑最貴的買就對了。也沒多貴,一盒五~六歐而已吧~

我之前都沒有在吃營養品的習慣,不過現在調整作息之後,覺得營養均衡對情緒穩定也很重要,所以開始會多少吃一些保健品。我喜歡生活裡有點routine儀式感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就當作吃心安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