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1

National Trust - Knightshayes Court

玩到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哈哈~ 這次安排行程有點白癡,想說夏天日照變長可以在外面玩久一點,所以每天就排了四個點,卻忘了這些地方開門關門時間其實還是一樣,尤其是屋子大宅,因為裡面都是靠義工在維持,老人家時間跟體力有限,所以很多花園早上10點開放到下午四五點、但是屋子11點開門3點就關門,害我趕得要死。(加上很多鄉間小路很難開實在開不快)








五月春夏交接之際,野外的草地上開滿了黃色的毛茛,在太陽下非常耀()眼。


今年有點熱也,這一大趟我是五月中去的,而且是去南部,所以白天都18~20度,熱死我了,難得整路開車觀光我都還擦防曬。我剛才又去了一趟東南部回來,20~22度我每天都得吃冰才不會死。


講半天我還是不記得這個維多利亞式的鄉間別墅是幹嘛的,反正是有錢人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