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5

今年的鬱金香

也是開得不好,沒有去年燦爛多產。


其實這樣也好,球莖第一年的開花率大概是7成,如果這是我的房子,我可以把開完的拔掉改種新品種,明年就有舊的3+新的7成可以看,這樣每年都有新花可賞很有驚喜樂趣。


我很確定去匈牙利是不會住有花園的房子,一方面是對布達佩斯治安不熟不想冒險住開放式的房子、另一方面是我根本沒打算待太久才懶得花錢弄花園,所以應該就是住方便的service apartment,但是一定要有陽台,我已經都設計好我的陽台花園要弄成什麼樣的container garden~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鄉下小鎮的庫肯霍夫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