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Chelsea Flower Show (again!) + 飯局賞花妹 (again!)

感覺老娘我的私人招待private tour已經做出名聲了!!

今年愛園藝的總裁阿伯又在Chelsea Flower Show包了一個包廂,招待公司部門主管們在花展第一天只對會員開放的時間,讓我們下午去逛花展、晚上吃四道式的晚餐。

 

我過去三年每一年也都以為是我最後一次看花展,誰曉得怎麼都要走了還有一次啊!!! 然後老狐狸對我去年的客製化花展私人導覽服務讚不絕口,今年再來一次。

 

我英國同事對我也是真的傻眼+佩服啦,沒想到平常很安靜游離的我用途這麼廣,什麼經銷商來我都可以陪聊,對英國最傳統尊榮的Chelsea花展、園藝設計師、各種花草種植,我懂得比任何人都多,甚至連分布在全英國各地的5個皇家園藝學院的官方花園、我已經全部都去過收集到手了。他們也說沒見過總裁阿伯那麼開心跟任何一個人不是聊公事還能聊整晚的。


今年的花展,我真的懶得介紹了,因為我連拍照都懶了。因為我以後應該不會想要費心搞個戶外花園了,頂多把這幾年新興的小面積的盆植container gardens、陽台balcony gardens、室內植栽house plants看一看,有沒有什麼節省空間的新創意我以後可以用。



好啦,老狐狸真的是很疼我啦,我跟他都剩沒幾個月了,他真的很努力幫我build connection,希望我可以早日離開我不想去的地方。半夜從倫敦回家的車程上,他又再細細叮嚀,講到我們兩個都感傷地哭了。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逛Chelsea花展了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