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

Polène Paris 開箱

包包我很少網路買,通常還是去現場試揹摸一下比較好。不過Polène只有在巴黎有店面 (前陣子紐約也開了一間),看看一個包差不多也才三四百英鎊/歐元左右,就算不喜歡,退貨有點麻煩可以直接送給孽徒或摸妹,所以我就大概網路看看其他歐美網紅的開箱,覺得差異不會大到哪裡去,挑了幾個上班外出實用的就下單買了。

其實我現在英國住鄉下到哪都開車、公司穿著也挺隨便的,整個生活型態很純樸,我是沒有太在意穿搭啦~ 不過接下來要去匈牙利,畢竟也是個財務長,外務應酬非常多,總裁阿嬤是個穿搭品味非常好的義大利人,也提醒我以後公開活動很多裝扮一定要好好準備;我也打算住在布達佩斯市中心連開車都不用、過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大城市生活,所以衣著上就要精緻點。我覺得這家的設計很經典優雅、又不會過度囂張奢華壓過總裁阿嬤,也不至於讓下屬覺得外派來的好像賺很多全身名牌生活很奢侈。

Polène的包包一開始設計是用號碼來命名,後來號碼用完了才改用其他名字。

https://uk.polene-paris.com/collections/all


所以先介紹Number One,手提側揹兩用有蓋的包。我買的是Nano比較小的,因為我還是習慣側揹不愛手提,不然我沒辦法空出手拿鑰匙咖啡開門幹嘛的,手提在歐洲大城市也容易被搶,所以我就挑比較小的揹在身上比例不會太奇怪。


我選了經典駱駝色但是是三色拼接的比較活潑一點,其他顏色的蓋子是用麂皮。這個£290 (滿讓人生氣的是他歐元英鎊標價是一樣的,所以用英鎊買比較貴)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Number OneMini,選了比較淺的Sand的顏色。


有配金屬鍊,比較窄像蛋型,但是體積比Nano大一點也沒那麼方正,容量也是非常大很好裝,蓋子表面是麂皮的,近看的差異很有質感。這個£310


還有一個Number 7Mini款,我沒有這麼硬殼方正的包包,太正式了,我本來完全沒有考慮,是孽徒一直跟我說很好看我應該要有一個 (不好看可以給她我想她圖的是這個),我覺得正常版的真的太大了皮帶很粗也不好看,所以我才選了Mini款因為是金屬鍊。


然後為了顏色我又跟孽徒討論了很久,我是真的不愛駱駝色但是好像駱駝色配金屬鍊最好看,所以我就又買了一個駱駝色的包。這個£320


我第四個選的是ToncaTaupe灰褐色,我只是覺得我需要一個灰色的,但是在其他我選的包款上好像都沒有很好看,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包。


我覺得皮件單側作這樣的抓褶還滿可愛活潑的,加上開口的設計也很漂亮方便,整個包很動感滿值得收藏的。這個£340


然後最後才是回到Number 10,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要這麼硬梆梆的馬鞍包,也覺得很難造型不好用,不過自從我上網看了其他歐美網紅開箱影片之後,就不停推播所有Polène的其他開箱影片給我看,大家都拿這一個,我看久了就覺得好像也不錯看。


然後它附兩條不同長度的揹帶 (106cm & 128cm),所以揹法變化很多很好調整,我就拿了個Midnight Blue的顏色看看喜不喜歡。這個£360


我還挑選了幾個皮件吊飾,都£70~75左右而已,設計的非常特別好看就是一堆皮片疊起來,跟其他奢華品牌亂七八糟顏色造型俗艷的吊飾比起來相對非常有氣質。


這樣從巴黎寄過來網路說是大概6個工作天,所以我還算準去匈牙利前一晚下單,等我回來就可以準備收貨開箱。沒想到才三天就已經送到我家了,還好不用簽收放在我後院,沒想到我回家那天還下了整天大雨,最外面的箱子都濕了。運費£35、四大箱,我覺得很可以。五個包包跟幾個吊飾全部加一加不到£2000,真的比其他名牌包少了一個0,買的時候一直覺得太便宜了,乾脆多買幾個就差點沒包色。想說這陣子收到之後揹揹看,喜歡就再買。然後我要買一堆送給摸妹!!

我現在就趁膩了之前剛好一天換一個包,一整個禮拜五個包包輪流揹;我最喜歡的意外地竟然是當初猶豫了一下最後才挑到的Number 10馬鞍包、第二喜歡的是蛋型的Number 1 Mini、最漂亮的是我從來沒想過要買的硬殼Number 7 Mini。不過這五個對我來說都偏小還需要點時間習慣一下,畢竟我以往真的還是喜歡大一點點可以裝很多東西比較休閒的包。


至於它還有兩款網路上很紅的包但是我完全不想碰:

Number 8 花瓣底水桶包,光照片看是真的非常漂亮,這應該是我見過市面上皮件水桶包最漂亮的,尤其是那個底。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拉帶式的水桶包,以前作拼布最常出現水桶包,我真的覺得超難用的,加上底非常寬,揹在身上不貼很不好看啦~ 我又不喜歡手提。

Number 9 手提托特包,它有大小兩個尺寸,也是長的很漂亮,還有出粉嫩的春天新色,不過那個手把底端非常粗、包包開口很緊很窄,擺明的就是好看而已不好使用,雖然底也很寬很能裝,但是開口不好拿取真的就沒屁用。然後那個尺寸跟底面積的托特包底沒有腳釘真的不行。


Polène是法國巴黎的品牌,網站是說它的皮件都是在西班牙手工製作的,我收到的時候是非常驚豔的。白色的包裝保護袋質感非常好,是市面上我覺得最厚最舒服的,我甚至會想拿來當出差裝內衣褲用的洗衣袋。車工非常整齊縫線收的很乾淨,我之前買的香奈兒WOC竟然都還會有跳針線頭沒收好的狀況。

價格真的很合理,一個這樣設計製作包裝的包都才300~400英鎊/歐元之間,過去也沒有漲價的很厲害好像才多20歐而已,顏色都是很柔和優雅百搭的大地色,真的很適合小資上班族入手。

我希望它的設計可以維持經典優雅永遠不要走鐘、也不要出奇奇怪怪霓虹鮮豔的塑膠顏色,也不要急速擴張國際展店到處都看的到變成菜市場牌。

不過我有預感它以後會大紅,所以趁漲價跟變形前,我就趕快買了,哈哈~ 我覺得其他包款尺寸顏色真的也都很不錯,我這次買的都是比較小尺寸的,會想把大尺寸也收集了,是不用去巴黎親自看啦,過陣子我可能會全系列包色回家。


所有的系列都在這邊:(這是英國英鎊版的)

https://uk.polene-paris.com/collections/all

可以看3D圖,可以寄台灣,但是應該是要打很重的關稅,不過我覺得也值得,找代購也沒有比較方便 (不用找我)

可以上Youtube找開箱影片,會很有概念尺寸容量顏色是什麼樣子,我覺得差異不大是可以網路買啦~ 我買這幾款都偏小,不過大部份都可以放兩支手機+一個粉餅盒+一個小零錢包+一支護唇膏&一支口紅+一個車鑰匙。上班用非常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