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7

最後一次逛Stowe

Stowe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份量,是我第一個National Trust的點,因為在Buckinghamshire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個。我一兩個月就會去一次,疫情lockdown期間很常去散心,只要有朋友來找我,我也都是帶去那裡走走。


跟其他NT的景點比起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Stowe House現在是私立學校也只在特定時間另外收費對外開放參觀,所以就只是園林走走散散步而已,面積很大也很不錯啦~





倒是那個哥德式教堂,我這四年來都沒進去過,一直以為他沒有開放。一直到這次,欸~ 竟然對外開放參觀,我進去一看才發現,原來已經改造成度假旅宿。


一樓是很小的客廳跟簡單的廚房衛浴,二樓是兩間有雙人床的房間,我上網查了一下,可以入住4個人但是一次要至少住3個晚上,淡季也要£800~1000、旺季£2000以上,超簡樸跟鬼屋一樣,真是不划算。


我帶朋友來這邊吃個午茶,逛完回市區吃個南洋風味餐。就這樣,最後一次逛了,Goodbye, Stowe


我有點烏鴉嘴,每次說絕對不再怎樣怎樣、阿馬上就會那樣;每次說最後一次怎樣怎樣,阿就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現在在英國做的每件事情我都說是最後一次,可是我總有很不祥的預感,我覺得以後好像還會再回來..... (同事也都叫我考慮以後可以再回來當財務長,我希望他們只是客氣說說千萬別當真...)

不過如果是摸妹家三寶要來英國唸書,那我絕對鼻子摸了就乖乖滾回來當保母監護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