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

公司的國王加冕慶祝

我們公司在Coronation Weekend之前的那個禮拜五中午,在後門戶外辦了Street Food & Music,找了幾台很受歡迎的餐車、找了個band來演奏,整個下午就提供免費的餐飲給同事享用。


公司有建議大家穿國旗紅白藍三色的衣服,到處也都有這三色的可愛裝飾跟甜點,很多男生甚至還故意打領帶或領結穿得非常正式;天氣還不錯,大家心情都很好,我的部門也整天嘻嘻哈哈的,一直告訴我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叫我這個觀光客去拍照。


餐點其實真的很不賴,雖然是很簡單的street food餐車食物,但是牛肉漢堡的肉是整塊Q嫩的肉不是碎肉排、現炸的薯條也好好吃,我們幾乎整個下午都跑了兩趟吃了好幾款不同的食物。(這種專門跑節慶活動的餐車一定要好吃不然很難存活啊~)


我們公司還是規定要50%的時間回公司上班,也講得很明白,如果你要的100%在家工作、核心上班時間處理家務顧寵物顧小孩,那你不適合我們公司轉型後的經營型態跟基本work ethic。或許我是傳統老古板吧,我是真的支持回公司上班派的,比例可以商量保持彈性不一定要到50%,但是我完全不贊成100% Work from Home。我覺得上班真的不是只有工作,有很大一部份也是社交跟社會化。目前我的手下們都很開心我給的彈性,不過一個禮拜內有一天是team day大家要一起進來見面交流的。真的有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