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社區的國王加冕慶祝Street Party

小鎮在國王加冕周的禮拜天下午封鎖車道舉辦了street party,基本上這天全英國都在street party,天氣又超級好 (熱爆我都曬紅了),把桌椅搬出來、BBQ爐拿出來、各種酒水食物端出來、國旗掛起來,整個下午就是吃吃喝喝聊天、小朋友到處玩鬧、連寵物也都出來一起湊熱鬧曬太陽。


今年出來參加的人比去年的女王登基白金禧還要多、連小孩都倍數增加,因為除了我們這區22戶之外還有附近幾戶也都邀請一起來參加,真的很熱鬧。我就是很勤勞幫一些老人家扛桌椅拿食物出來,還有陪我認識的對門四歲小女孩玩耍,她還畫了一張畫送我,真是太感動了,我就貼在我的牆上跟摸妹家三寶寄給我的明信片一起。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穿了紅白藍三色,我剛好一件上衣連續應付了好幾次國家慶典,很划算,回台灣或去其他也是紅白藍三色國旗的國家都很好用。誰曉得過幾年我搞不好還會被送回英國、然後又再看一次加冕,哈~


比較好笑的是,我的鄰居年紀都非常大了,好幾個還背氧氣筒出來。坐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都問我前一天有沒有看加冕典禮,我說有啊我畢竟是觀光客這一定要看的啊~ 他們竟然很多人都說太無聊看到睡著了,不過卻興奮地聊起了上一次的加冕典禮,那是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他們還小還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電視的時候,跑到別人家一堆人擠在小電視前看著黑白畫面。這些人真是活國寶啊~!




鄰居家的狗狗都超乖超可愛溫馴的,一直過來撒嬌要討摸摸,而且如果我分心跟別人聊天,還會一直手手搭著我要關愛。人+狗太多小胖橘不敢過來,竟然就一直很哀怨地待在我家門口等我回去陪他玩。


這次我就跟大家說,我夏天就要搬走了,大家除了不捨也都很驚訝時光飛逝我也待了要四年了。小胖橘的媽媽馬上緊張地說,這樣以後小胖橘要去找誰玩? 妳一定要留紙條告訴下一個住戶也要疼愛小胖橘啊~ 然後三八痣乳牛貓Betty的阿嬤也很難過地說,她已經癌症末期了,一直就很擔心她走了小Betty怎麼辦? 她還把我列在遺囑名單上第一名知道我一定會領養好好照顧疼愛小Betty,沒想到我竟然夏天就要搬走了。


... 我來研究一下怎樣帶Betty去德國+匈牙利好了... (不是小胖橘,不要再吵了,他在這邊自由自在有疼愛他的家人,不要再叫我綁架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