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1

Great Torrington

某個晚上投宿在一個叫做Great Torrington的地方,是一對退休老夫妻因為小孩搬出去了所以把家裡空房間拿出來租,我才有機會到這個搞不好我這輩子都不會來的小鎮。

我選這個地方是因為RHS英國皇家園藝學會有一個花園就在這,也是最後一個我一定要收集到的花園,我隔天一早要去但是附近沒有其他B&B可以選,所以我才選了這種要跟主人同住的。


這種的好處通常房間都很溫馨舒服乾淨真的很有家的感覺,而不是那種飯店酒店旅宿制式的規格跟陳設;壞處是主人就在同一棟房子裡面,雖然通常只有check-in check-out會碰到,但是還是要禮貌上聊天social一下,然後通常都會有規定quiet time,譬如說晚上11點到早上6點要保持安靜不能進出洗澡沖馬桶或電視開太大聲製造噪音。

不過這種如果有附早餐的話,都會超級好吃豐盛,是家庭味的那種。這間B&B的所有人是一對退休老夫妻,然後早餐是他們的朋友也是一個退休的國際大廚早上來煮的,這天還只有我一個房客,他就死命的餵我,然後邊聊天邊跟我說他以前是受雇給國際集團到過很多國家甚至還幫小國皇室服務過。


我現在每個周末都出去玩、或是每兩個禮拜就出去玩一趟大的四五天的,就是每天晚上換住的地方。這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我每個晚上都睡、很、好!! 真的完全不認床、就算外面不安靜我醒來一下也可以馬上昏死過去。

然後Great Torrington這個地方,真慘,我是禮拜五傍晚到的,就在小鎮裡走一走想找晚餐吃。沒想到,小鎮幾乎沒有活人出沒,五點以後也找不到還開著的餐廳,疫情過後所有的餐飲全部都消失了,只剩一些開到下午的咖啡廳而已。


勉強找到一間很古老的pub,竟然連桌子都沒有,我拜託他們廚房開伙幫我簡單弄點吃的,才臨時找個桌椅攤開讓我坐在倉庫裡,我喝了完全不冰的啤酒跟吃了奇怪的雞翅&墨西哥玉米片。然後整頓飯壓力很大,因為pub的愛吃鬼店狗一直賴著我不肯走,我吃飯的時候牠整個窩在我腳邊把下巴靠在我大腿上,想忽視都很難。


然後一出門又被一隻街貓盯上。我整個發毛,想說這是個鬧鬼的殭屍小鎮嗎... (不過附近景色很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