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3

年度經銷商大會禮盒

公司又送來一個禮盒,我覺得豪華的有點誇張也~

這是上禮拜五晚上公司的年度經銷商慶祝大會,我跟老狐狸去現場參加,一般員工就是在家線上收看。晚會前幾天公司就會送一盒這樣的大禮到員工家,裡面有各種零食酒水,還會有Just Eat的折價券,就可以全家人在家一起叫晚餐來吃然後收看參加線上互動遊戲。


通常都是四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舉辦,因為五月的第一個禮拜一是英國的bank holiday春季國定假日,這樣大家都開心也不會太累。


我通常如果去現場參加就不會收到這個禮盒,阿不過今年不知道怎樣陰錯陽差,我竟然還是收到一盒。也是啦,去現場參加雖然有提供豪華晚餐酒水,但是吃的也不舒爽痛快... 是該補償我一下...


禮盒的內容就真的很英國,一堆酒配洋芋片爆米花。甚至還有一個雞尾酒的調酒材料包,然後還有各種建議配方,也太扯。


 

我真的不愛喝酒、裡面的零食也不是特別吸引我,加上我已經去現場參加豪華晚會了,也不太好意思又拿一盒禮盒。剛好我部門來了一個新人,五月的第一天到職,我就把這個禮盒放在他桌上當作onbaording gift box,他超驚喜的,想說這間公司福利也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