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MK觀光大使

上周末天氣好,帶團在Milton Keynes繞繞,這幾乎已經是我的主打行程了。


中午從車站或購物中心出發,去我的後花園 Stowe 走一圈約1.5~2個小時、兩三點在運河邊的pub好好大吃一頓、四五點去市中心的Campbell Park散步走一走。


通常這種半日行程搭配我的導遊解說跟英國日常分享都會非常完美,只是我忘了現在是冬天,下午四點就天黑了而且路上跟公園裡是沒有路燈的,所以這次吃完飯去平常非常熱鬧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公園竟然空無一人、我們是摸黑在公園走,哈哈哈~~~

MK觀光大使

英國鄉下觀光大使


我穿新的戶外防風防水外套,boxing day後折扣買的,非常輕薄(我不怕冷)有帽子口袋多功能性佳還有束腰,歐洲買這種機能性服裝隨便什麼牌子都非常便宜又好穿。冬天不要穿的烏漆抹黑的,因為天黑沒路燈很容易被車撞,哈哈哈哈~~~


有車可以大幅提升在英國(倫敦以外)的生活品質,玩的很方便盡興。反正車子是公司給的、油錢是公司付的,我又很愛開車,只要出去玩之前小心謹慎防疫不要害到我我不介意開車帶團出去玩。團員或親友以後要買車請優先考慮舒適豪華的賓士。哈哈哈~









因為有個妹子上次跟我出門有看到槲寄生,所以這次送了我一個槲寄生的香氛蠟燭,很特別有節慶的味道,就像是過不完的耶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