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小鎮亂晃 + 過完年存貨很低的馬汀鞋工廠

帶一個妹子去馬汀鞋工廠,順便到我的小鎮晃晃來我家坐坐。

很多人跟我報名要到馬汀工廠,不過這陣子真的不是太好的時機。11月有黑五、12月有耶誕節跟boxing day大折扣,人潮都很多,我就不想去跟人擠。


過完新年比較冷靜後,先去走走看看剩什麼,有好有壞啦~ 去年的商品都被清的差不多了,現在的款式就比較新一點,但是品項就少很多,整個factory shop有點空曠整齊,跟之前來堆滿鞋子襪子包包幾乎沒地方走路的盛況差很多。而且鞋款不多存貨不足尺碼不齊,熱門經典款幾乎都只剩UK3號跟10號以上,中間常見的5~9號幾乎都沒貨了。我連想買襪子跟鞋帶都沒擺出來~

結果這次我這個小腳人還是運氣很好有收穫,不小心撈到一雙5號的 Chelsea Boots (切爾西靴、型號是 2976 Slip Resistant Leather Chelsea Boots,經典黃色縫線,原價£159、工廠內特價£75)。這雙是有氣墊又防滑,踩下去非常舒服。5號對我稍微大一點點,不過穿馬汀通常都要穿厚襪或兩雙襪子防磨腳,所以剛剛好又保暖。


切爾西靴是非常英式的鞋款,這幾年秋冬全球都很流行,就是沒有鞋帶鞋扣,利用側面的大片鬆緊帶來收緊靴筒,所以穿脫非常方便。上IG都可以看到很多網美穿搭照,所以我其實也一直有在關注,只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不是太直太呆太厚就是太貴,現在都不太用出門上班我卻買了一堆鞋子 (尤其是馬汀靴) 不知道在幹嘛。不過馬汀的都很值得買,經典款經典色都不退流行,所以只要在工廠裡看到有喜歡的價格都很便宜就可下手買了! (我連鞋盒都懶得拿,才不用處理回收~ 店員還很好心提醒要有鞋盒才能退貨喔,我說不用我絕對不會退貨~!)


問了一下店員,通常每個月底都會有一批零售店面退回來的存貨在工廠促銷,所以我就過陣子再去、定期去掃掃。我有看到一雙黑底白點的polka dot八孔,好想買喔~~~ 但是好像太耀眼了一點,讓我考慮一下,原價£159現在£95,過陣子如果再降價搞不好我就買了~

等疫情稍息店裡存貨增加再來帶團去血拚。現在除非是我很信任的人,不然我不太想讓陌生人坐進我車裡密閉空間,我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


然後在小鎮最好的餐廳吃個早午餐、去附近的農場看一下羊駝(?)


我是看著牠們長大的(撥瀏海),從一開始牠們看到我還會很驚慌失措逃跑、到後來淡定吃草、現在會直接衝到柵欄邊一直探頭還想把鐵網咬開來找我。好可愛~





小鎮生活就是如此... 無聊... 鄉下地方,看出去都是一片的綠色丘陵。在家工作命令延長,我又開始憂鬱了,but I made my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