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氣炸鹽酥雞乾拌麵

每天為了消耗存糧,都在變化各種乾拌麵,這次是用Kiki的蔥油拌麵,搭配自己氣炸的鹽酥雞、配點前幾天介紹過的榨菜跟蘿蔔乾還有醃嫩薑,真的滿好吃的。


氣炸鹽酥雞非常簡單又不油,我就是把超市已經切好丁的雞胸肉或雞腿肉跟醃料一起放進樂扣保鮮盒中搖晃,醃個30分鐘,醃料我就是手邊有的各種麻油紹興酒蒜椒鹽反正想的到的都加進去。然後灑地瓜粉攪一攪蓋住每塊肉的表面、再灑日式炸雞麵包粉,反正我全部都是用樂扣保鮮盒去搖,很省事。


氣炸鍋180度炸個20分鐘,完全沒有噴油,炸的時候去煮麵,時間算好一口氣全部起鍋,就可以吃了。

我覺得我的鹽酥雞弄得很不錯,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