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教堂裡的 Barre Fit (漂亮的雪靴)

開年其實我還在調整我的節奏,在家工作讓我有嚴重的被排擠隔離感非常不適應,只能盡量回辦公室讓自己的生活規律。

我的手下又出了一些狀況,讓才剛覺得情況好轉的我真的開始精疲力盡,甚至有了憤怒不耐煩的感覺,真的好想擺脫這一切趕快逃離。

另一個在周間可以讓我開心維持規律的就是 barre fit。在教堂裡穿的很休閒、跑跑跳跳扭扭躺躺真的很妙,雖然每次上課都覺得快被操死了,但是回家狠狠泡個熱水澡、晚上睡很好。


要說的是我腳上那雙雪靴,當初搬來英國的時候,我在登山靴跟雪靴中間考慮想說不知道要帶哪一雙來比較實穿,結果我帶了雪靴。這雙是Columbia的、在日本北海道滑雪的時候買的,裡面是毛、鞋面防水、鞋底防滑、整雙非常輕便,我記得很便宜台幣兩三千塊錢而已,穿起來非常舒服在結冰路面行走也比較安全。


阿老實說齁,來英國尤其是南部英格蘭地區也根本穿不到雪靴啦~ 所以這兩年多我都放在鞋櫃裡完全沒穿到,現在難得晚上0度要走路去巷口的教堂上 barre fit,只穿得少少薄薄的瑜珈服雖然有襪套腿還是會冰冰的,突然想到把這雙雪靴拿出來,真的溫暖舒服很多! (加上公司送的毛帽,我壯的像熊不是很怕冷,要趕緊趁現在穿用不然春天變暖就沒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