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意外好逛的 Parndorf Designer Outlet

這是我這輩子逛過最大最舒服的Outlet,就在奧地利靠近匈牙利、斯洛伐克的邊境上,裡面的設計師品牌非常多、大小牌一般品牌都有,折扣也很漂亮,到處都有得吃喝坐下來休息。


而且!! 幾乎沒有中國人!! 不像我已往逛的歐洲大城市的outlet、裡面一堆中國人中東人拿著行李箱、開著視訊每間店狂衝去掃貨;這間幾乎就都是歐洲人,也是大包小包買、但是悠閒很多、店裡不會亂糟糟的,也不會每間店都有講中文的售貨人員一進去就用中文打招呼。所以逛起來非常舒服,悠閒輕鬆很多。


而且大到不行,有分兩側品牌稍有區別,我本來只是想說禮拜六下午從維也納回布達佩斯路上去逛一下,沒想到完全逛不完,我花了兩個小時只逛了一側不到1/3,就六點他們全部要關門下班了。(果然是德語系國家)


我是開車往維也納的路上發現的,就在高速公路旁邊,真的是我近年來在歐洲難得發現的珍寶購物中心。


離布達佩斯有200km整,開車要2~2.5個小時啦,所以除非是有人約著要開車一起去,或是我從維也納機場回來順便過去逛,不然我是不會專程跑一趟啦~ 一年去一次差不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