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3

代管大樓

這兩個禮拜我獨佔統治本棟大樓! 所有長期住戶的鑰匙都在我身上!! (連房東都傻眼)

因為其他德國人都出去度假or返鄉探親了,就在群組裡找人幫忙家裡的植物澆水,剛好我都在,所以就接下這個活,每兩天就每一戶巡視一圈澆澆花、幫忙收個信。整個中庭車庫空蕩蕩的。(我就把所有鑰匙掛脖子上,叮叮噹噹一戶一戶去開門,自己都覺得好笑)

鄰居之間能這樣有高度信任、互助合作其實真的滿難得的,當然也是因為大部份都是司徒加特base的德商跟聯合國的高階主管,彼此之間不是同事就是有共同認識的人,互相幫忙看家、顧小孩、溜狗、煮飯分享開趴都滿自然頻繁的。


我真的不太會開洋趴邀請人來我家,我的陽台也不是這樣用的,不想顯得不大方,所以這種能幫忙看家澆花的小事我就攬下來沒關係。

ps. 我隔壁那戶裝修好了,基本上就是複製我的隔間設計,不過比我小6坪左右,就是少一扇窗客廳沒那麼深,準備出租了。有興趣的跟我說欸,哈哈~ (其他鄰居都很緊張一直來跟我探聽有沒有人來看房) (我跟房東說新房客要通過我們的group inter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