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4

帶家人去逛熊布朗宮 (美泉宮)

沒啥好介紹的,反正有興趣的自己上網查,一堆人抄的很詳細。


我對這段"比較偏"的歷史印象有點模糊,然後反正從我帶家人開始觀光不到5分鐘就被投訴這個導遊什麼都不知道完全沒做功課,所以一路上都是摸弟邊Google邊幫大家介紹。


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是讓摸妹家小鬼自己聽導覽機自己逛,即使愛看書博學多聞的他,對這段歷史跟眾多人物都覺得很新鮮很有意思。


熊布朗宮是真的很大很漂亮,大太陽下我們在戶外走死曬死了... 但是整路慢慢走、嘻嘻哈哈的,就是感情非常好的一家人。




然後維也納該吃的我們都吃到了,這趟來找我歷史導覽我不行、但是絕對吃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