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5

Neoflam Object Comfort陶瓷塗層方形小鍋

最近簡單煮,就是一到家把料丟進鍋子裡,煮一小鍋香菇雞湯or泰式海鮮酸辣湯,我就去弄貓了,煮好再加點麵條粉絲之類的,就可以吃了。

我也是想用用看新收到的Neoflam Object Comfort陶瓷塗層方形小鍋好不好用,我真的很喜歡~


我用的是最小的16cm方形湯鍋,因為它比較深比較高,所以拿來煮一人份的湯、泡麵,非常好用不怕湯滾出來。

煮完直接上桌吃,方便漂亮。

這個鍋因為導熱快,所以鍋耳真的很燙,附的樺木隔熱套就很好用,也漂亮~

好啦,因為這幾個鍋,我開始去習慣喜歡使用我的IH爐啦~


跪謝Neoflam贊助美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