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帶家人布達佩斯觀光 (第六七區)

這一天主要在第六、七區活動,一早去紐約宮殿咖啡吃早餐、吃完早餐去煙草街猶太會堂參觀、中午吃Wafu拉麵、吃完回去聖伊什特萬聖殿內部+屋頂參觀,下午回家睡覺,晚上再回猶太區吃夜市+逛廢墟酒吧。




猶太會堂&聖伊什特萬聖殿內部導覽參觀我都只願意去一次,就留給我的家人了。其實都很值得,所以來觀光的朋友我都建議一定要去,因為匈牙利/布達佩斯或許不在大家的遊歐首選地or不是近代強國,但是它曾經有過非常輝煌的歷史跟高度文化藝術成就,很多地方都是歐洲最大or最老,加上都維護的非常好、整體環境也非常乾淨整潔,我也是被派到這之後開始了解這個國家&城市,常常給我很多驚喜。



對摸媽來說,她可能也沒想過,之前被我拖去以色列玩了一趟、現在又帶她來參觀歐洲最大的猶太會堂,她這輩子的猶太扣打已經用完了;然後又被帶去看教堂聖殿跟一隻右手木乃伊,然後全部導覽都英文的我也來不及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