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Mason Jar

我算是個家居廚房用品實用主義的人,很少買不必要的東西占空間。

這幾個mason jar不是我買的,是我點外送的泰國料理,它竟然酸辣湯、咖哩都裝在這個罐子裡。

點兩次就收集到七八個,昏倒。


一收到是有點小驚喜,挖塞,好漂亮好有創意喔~

但是!! 根本打不開!! 湯跟咖哩都燙得要死,根本打不開!! 肚子餓急著要吃更火大!!

第一次我真的氣死了,想喝湯卻喝不到,只好放冰箱,隔天冷卻比較好打開才另外煮來喝。


第二次是家人來,反正摸弟的手不值錢,所以燙得要死的罐子都叫他開;然後摸媽就超級開心,她最愛收集這種可愛漂亮又無用佔空間的鬼東西,所以竟然把後火車站就買的到的便宜玻璃罐裝進鞋盒裡帶回台灣... 我看著空瓶帶回去有點蠢,所以就把五顏六色的瑞士蓮巧克力球全部裝滿讓她帶回去送朋友。

(這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摸媽吩咐叫我下次回去多帶點,歐洲的口味比台灣多很多,連我都很常跑去購物中心自己挑~)


剩下的玻璃瓶,放著也是佔空間,我家又有隻手很賤的貓... 我就把已經開封的台灣零食裝在裡面,放高高的櫃子上。不知道這是在防止她撥到地上、還是在防止我偷吃...

還有另外一個用途,就是把外面文具店or家居裝飾店買的到的LED燈泡條 (裝飾耶誕樹那種但是要挑迷你款的),塞進去點亮,晚上就很美,這個我之前在英國有好幾罐放在花園裡,現在我就是放陽台上&我的房間當夜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