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6

帶家人布達佩斯市中心觀光 (第五區)

回到布達佩斯,先帶家人去看市中心最壯觀的教堂、鏈橋、國會大廈,體驗一下搭街車,去吃韓國料理跟雪糕,然後去搭摩天輪。


有幾件很觀光的事情,我只能做一次,所以我留著到現在我家人來了帶他們一起去。其他訪客們,我可以給你們觀光路線景點建議,但是請你們自己去玩,我們一起約吃晚餐就可以了,走路導覽我不奉陪。


一個是國會大廈的參觀,然後我真的超級大推導覽行程,因為這絕對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壯觀雄偉金碧輝煌的政府建築,外觀乾淨、裡面精緻,維護的非常好,全程45分鐘,導覽器多種語言可選,解說非常詳細。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不會遺憾。不過我也只能去一次...







摩天輪我也是等到我家人來一起搭。過幾天的熱氣球也是。


聖伊什特萬聖殿、馬加什教堂、菸草街會堂的內部參觀,我也只願意去一次。


塞切尼溫泉浴場也是只去一次、紐約宮殿我勉強陪他們再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