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1

My cat is plotting my murder every day.

她每天都會躲在垃圾桶後面、桌椅下、沙發後面、牆後面、浴缸邊、櫃子裡、馬桶後、流理台上,就是在我會經過的路上,埋伏等我,然後突然跳出來咬我一口跑掉。

之前還很小隻的時候是有比較可怕,因為都會被我踢到。


現在她已經這麼胖這麼大隻了... 躲藏技巧又很糟常常耳朵尾巴會露出來還很開心在那邊抖抖抖,所以都會被我發現。

我就會放慢腳步繞過去,從後面「賀啊~!」先下手為強! 她被嚇到跳起來之後,還是不甘心想完成她的謀殺計畫,卻被打亂節奏只能弱弱地跑過來撲踩我一下、用奶音叫一聲然後跑掉。


比較可怕難防的是,她對我的長頭髮情有獨鍾、覺得甩來晃去的馬尾&垂在兩頰邊的瀏海髮絲極具挑戰性,所以不管我坐著還是站著,她會從我四面八方飛撲過來抓我的頭髮,我的臉頰、頭皮跟後頸會被抓傷。這招我還沒想到解法,我無法飛撲咬她報復啊!

(你以為我是幫她拍生活照嗎? 我是在蒐證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