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蜂蜜檸檬愛玉

這個禮拜又是個每天35度高溫,我在家其實是不會太熱啦,因為陽光不會直曬、後院又有陽台隔開距離,加上開著冷氣,是挺舒服的~

但是夏天不吃個冰涼甜點就顯示不出我的生活有多爽,所以我就自己搓愛玉、加上自己做的蜂蜜檸檬,加上水跟冰塊,我就有很健康天然好吃的蜂蜜檸檬愛玉。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如果不是冰塊、是剉冰,就更愉快了~! (一直很想買剉冰機啊~) (有哪台果汁機or調理機可以打冰沙的? 推薦一下)


我之前在英國就搓過愛玉了,滿好玩的。

蜂蜜檸檬,是我冰箱裡的常備品,幾乎每兩個禮拜就作一批冰著。其實非常簡單,就兩三顆檸檬切片,然後一層一層淋蜂蜜,密封好放冰箱,不管是涼水還是冰咖啡或是其他飲料,我就加兩片檸檬兩匙蜂蜜,健康好喝。

連蜂蜜我都是挑最貴的金合歡蜂蜜,其實一開始是因為要調養治療我的花粉過敏,網路有一說是建議吸食(?)當地產的蜂蜜,反正我料理很多東西都習慣加蜂蜜,所以就順便吃吃看無所謂。

我蜂蜜真的用很兇... 周末早餐優格穀片、烤肉醃肉滷肉、煮飯調味、烤地瓜片,我都很愛用蜂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