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1

豪門野千金

是誰給我玩寶特瓶蓋這個爛點子的!


吵不是問題讓她很忙不要來煩我就好,但是!!

1. 我之前介紹過歐盟現在的寶特瓶蓋跟瓶身是一體設計的拔不下來,所以我還花了一番力氣才拔下來還刮傷指甲。

2.歐洲很多寶特瓶的瓶蓋為了減少塑所以高度只剩一半是扁的,很容易卡在廚櫃腳下或沙發下,然後她就在那邊哭哭唉唉叫,抓抓撥撥還跑來咬我褲腳找我幫忙,我更累。

3. 掃拖地機器人卡到瓶蓋輪子懸空不能動,也嗶嗶嗶跟我求救,我到底是為誰忙啊!?

4. 而且不知道她是貓界足球國腳+曲棍球國手生的還是怎樣,撥兩三下就又卡住卡很死,我光幫她找瓶蓋就頸背拉傷+鐵腿了。


讓她玩半天之後我就把瓶蓋丟了!!

(暑假反而更多同事進辦公室上班,我現在大概也有這種不想待在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