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第一次做玉子燒就成功!!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

這組是Neoflam寄給我的FIKA系列玉子燒鍋+鍋鏟,讓我第一次做玉子燒就還算成功啦~! (除了蛋很偷懶亂打不均勻+捲第二層方向搞錯所以有空隙 🤣)


鍋鏟跟鍋具的尺寸搭配得剛剛好,所以非常好翻、蛋捲不會斷掉破掉;鍋具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玉子燒鍋還要深,對新手來說非常方便很容易翻捲、也可以增加蛋液份量or添加其他食材容量更大。

而且完全不沾! 超級好清理! 第一次做玉子燒真心覺得簡單方便,從頭到尾15~20分鐘而已還含打蛋攪蛋貓來搗蛋+上網看示範教學影片,哈哈哈~~~ (發現IH爐的好處了,很慢熱也不強所以我有很多時間不會把蛋弄焦or太熟)

我很有信心下次可以搞出各種花式玉子燒!! (惹火日本人)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

(每次吃飯Olney只要來偷摸搶食就會被我關起來,現在她也長智慧了,直接提早在我煮飯最忙時跳上流理台甚至踩上IH爐來搶第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