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悄聲來到的春天

前兩個禮拜真的太驚心動魄,我都差點失去求生意志了,當然更不會注意到後院花園的狀況。

昨天起床開窗看到花床上多了點顏色也冒出幾朵花,原來番紅花、葡萄風信子、水仙花慢慢開了~

離開前,最後一次看我瘋狂種下的1000顆球莖! (應該沒時間看它們開完一輪了~)


不過我調派日期一直無法確定,所以我也沒閒著,花了一個下午把花園整理一下、冬天枯死的草葉拔一拔,跑去園藝中心先買了第一批的草本植物,把花盆花籃整理一下。目前就是三色堇跟其他小花,過陣子再去買其他品種的,這樣整個春夏到處都是彩色的花,過陣子房東太太跟新房客來看房的時候也會覺得我把房子照顧得不錯。


瘋狂亞洲暴發戶的花園

鄉下小鎮的庫肯霍夫花園

(這個禮拜,我的情況更是從複雜變成難以理解,有非常誇張的發展,所以我的人事調派遲遲無法發布... 甚至變成調查... 連我心臟都有點承受不了... 以後能說的時候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