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禮拜天的德國有朋友就不無聊~ (搖擺跳舞)

 

我是賓士台灣人駐英國代表 (即將卸任也應該空前絕後),所以我飛德國也會有駐德國代表與一干友人來招待相聚。都是很熟悉的老同事了,知道我航班改期也把聚餐提早一天,還來機場接我先去旅館放行李再直接載往餐廳,太感動。柬埔寨人蛇集團也沒這麼無縫周到。


而且七早八早就問我想吃什麼,真的沒在客氣,我要吃韓國菜! 最近都在看韓劇很想吃,MK附近根本找不到韓國菜,難得到大城市出差,我當然要吃平常吃不到的!


我在英國鄉下住太久,難得看到這麼五花八門的小菜擺盤,好興奮,而且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哦哦哦~ 泡菜煎餅、醬料炸雞、辣炒年糕、韓國烤肉、 CASS啤酒。這邊烤肉是在鐵網上鋪一層烘焙紙,比較不會烤焦肉質口感都好很多。


我即將變成駐匈代表 (聽起來殺氣很重),而且就在風景如畫觀光鼎盛的布達佩斯;不過壞事多磨,我的外派身份跟簽證程序很複雜要跑很久,我這趟來德國也是順便跟總部一堆不同functionHR一口氣搞清楚的。同事要來找我觀光還需要等等啊~ (搞不好等不到呢,ㄎㄎ~)


對了,這次這個禮拜天有點虧,剛好碰到英國換成夏令時間,凌晨就熊熊少了一個小時,然後搭飛機到德國,又少了一個小時,所以我的禮拜天只有22個小時! 少睡兩個小時差很多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