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St. Patrick's Day & 英國的母親節

禮拜五的辦公室真的很好玩。除了之前介紹的Friday Quiz,公司也都會準備一些特別的餐點。


上個禮拜五因為剛好碰到愛爾蘭的St. Patrick's Day,所以公司有準備代表愛爾蘭的三色杯子蛋糕;周末又是英國的母親節,所以也有餅乾請大家吃。


午餐是Irish Stew愛爾蘭燉肉,我同事不愛吃這種帶點湯湯水水爛爛的燉肉,但是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有點紅燒牛肉的感覺,配一塊馬鈴薯塊跟一顆跟石頭一樣硬但是沾肉汁很好吃的麵包。


我已經跟我的手下說我要走了,他們的反應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他們大概也體會我的無奈,所以沒有虛情假意地說恭喜,只說希望我能夠開心,就算現在不開心,但是他們很多人都去過那個小國家跟城市,所以都很真誠地告訴我,很美很舒服很適合妳、妳以後一定會愛上那裡的。

然後這禮拜三不五時就會在辦公室塞顆巧克力給我、幫我買杯咖啡、中午去散步也會請我吃冰棒。真的好可愛~! 我愛吃Magnum的雪糕,最近出了新的焦糖巧克力爆米花口味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