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0

感傷的雪


下了一夜的雪,到早上還在下,老狐狸就傳簡訊說可以來接我上班,叫我不要在雪地開車。

我笑他:「哼~ 快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齁~ 早知道多疼我一點不就好了?

他涼涼地說:「我是在保護公司資產免得妳又打滑把公司車撞壞,我也是在保護妳鄰居的資產免得妳又把人家的圍籬跟大門撞壞....


雪雖然下得大,但是都是0度左右的濕雪,掉地上就融化了啦~

結果下班回家的路上,明明每天開、就一條路直直走就可以到我家,他竟然心神不寧在那邊到處亂繞一直走錯路。

我笑他想多花點時間跟我相處也不用這樣浪費油錢... 沒想到他竟然訥訥地說,他也不知道他今天到底怎麼了,從來沒有這麼魂不守舍過。


跟總部談了一個禮拜,我大概99%確定是要離開英國了。我幾乎是非自願被調離去一個我完全不想要的工作。即使他跟總裁阿伯想盡辦法全球找人幫忙要留我,他甚至願意犧牲早退換我留在英國接替他,都換不回我這條小賤命....

我很憤怒,他很感傷,但是還得一直講些連他自己都不信的鬼話安慰開導我,連平常嘻嘻哈哈開些爛玩笑現在都顯得很吃力。


整個談的過程我真的覺得非常折磨,目前我的心情還是非常委屈憤怒,我實在沒有心情講、也不想見任何人,什麼離別歡送通通都免了。

連我家人都還不知道我要去哪。我爸媽可能也是今天看了這篇才知道我要換國家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