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再會了,我的GLB35。

這台GLB是我去年6月初領的,剛開著前一台GLC去蘇格蘭晃了一大圈,回來就換車。我沒開過GLB所以好奇就牽一台來開開看,沒想到一開10個月,跑了6015英哩 (9625km),對我來說不算多啦,跑的地方都沒有太遠,不過倒是載過不少台灣朋友到處玩。


10個月內,我一次都沒洗過它.... 所以後來很多雷達鏡頭自動頭燈都髒到不能用。這個禮拜要換新車,才終於帶它去洗澡,甚至還吸出去年秋天出去玩時在車上吃零食掉地墊上沒撿沒清理的爆米花。


這台車好不好開喔....... 我覺得還好,雖然是七人座的,但是最後排幾乎沒有leg room,我領到的第一天就收起來沒用過了。舒適度,畢竟是Compact car,內裝跟配備精緻度就真的挺入門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開這個等級的車了,所以有點... (才會那麼久都懶得花錢去洗車)

加上我神經病選35 AMG,全英國這三年也就總共賣了200多台而已,這種football mom的車誰會選AMG...

所以以我開過的SUV來說,我真的最推的還是GLC,所以這次三月全部員工幾乎都換新車,我的同事非常多人都選新一代的GLC


反正,我又換新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