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6

德國運輸服務業罷工

禮拜一要去德國出差+上課一個禮拜,剛好老狐狸也要回德國出差+探親,所以我就把機票時間錯開晚他一天飛,啊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對英國市場這麼重要的外國人怎麼能冒險一起飛呢?)

誰曉得,德國機場跟大眾運輸禮拜一全面罷工所有航班取消,所以禮拜六一早我還在睡覺,就收到老狐狸的簡訊說,我很確定妳禮拜一飛不出去,認命改時間吧~

嗚嗚嗚~~~ 我就只好提早今天禮拜天飛........


回程我是安排禮拜六、老狐狸是禮拜天... 那就看... 老天爺 (&德國服務業公會) 要跟我作對到什麼時候!? 🖕 (馬的,要求加薪一成,那保證繼續罷工的啊~) (我好討厭會罷工的歐洲!!)

禮拜天的德國很無聊啊~ (打滾呻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