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

Sevenoaks

第三個晚上我住在一個叫Sevenoaks (七橡樹) 的小鎮,然後是主人把多的房間拿出來租的那種。房子其實就在大街旁的樓上,很新很大很舒服,但是沒有很乾淨,因為主人養了兩隻狗,當初訂房的時候有說雖然上下分住,但是要能夠接受房子公共區域裡有狗,狗不會進房間可以放心。我本來想說阿就入住離開時候會看到狗罷了,我也不討厭狗,沒關係。

結果沒想到我一按門鈴就被一隻站起來比我還高的大牧羊犬撲倒,然後就狂舔我;接著兩隻神經病貴賓狗也衝上來,爭寵著要舔我。呃... 沒關係...


想說不是只有兩隻狗嗎? 主人就解釋,她白天的工作是在當狗保姆,所以自己有兩隻狗,但是平常還會有兩三隻來寄宿或babysit...

一進房間寬敞明亮高挑,很滿意,可是細看之後發現,地毯上都是一塊一塊的髒污,養過寵物的都知道那是怎麼來的... 衛浴是公用的不在房間裡,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用是還好。

這邊也有所謂的"宵禁",晚上11點以後就不能進出走動製造聲音,因為大家要睡覺,一有動靜狗就會發瘋狂叫。我本來就很安靜,通常吃完晚餐回房間也幾乎就癱死在那邊看電視而已,是沒啥夜生活啦,但是我半夜要上廁所啊


我下午傍晚就是在小鎮裡隨便逛逛,有滿多店可以逛的還不無聊,然後我住處的樓下竟然有家Wagamama,那這樣這小鎮其實不小也,所以我晚餐就在這邊吃,大開殺戒兩個刈包+一碗擔擔麵+一杯酒,回房間時還去Costa外帶了三杯冰飲料整晚喝,因為真的太熱了。


主人有說,如果要去客廳玩狗或跟她聊天也很歡迎,她在住房簡介裡有說她是匈牙利人,所以我就去客廳跟她聊了一個多小時,就是問匈牙利的狀況跟生活,也是緣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