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

第二次除草

大進步!! 只花了30分鐘!! 我真是光宗耀祖啊!!!

5月底通知了房東太太,應該7月底就要離開了,所以她就跟我約了等她度完假回來就來我這邊看看跟我討論下一步。(她永遠都在度假)


我就周末急忙把房子打掃乾淨,丟了10幾袋的垃圾,也把花園整理一下,然後又去跟鄰居阿嬤借了除草機,趕快把草除乾淨。

因為老狐狸有教我怎樣除草,所以這次真的進步快速很多;其實不用拖著除草機在那邊繞來繞去,就往前推一條、然後往旁邊挪一下直接拉著再嚕一條回來,除草機都是同一個方向前後拉動就好;邊邊有死角除草盤蓋不到,就只能盡量各種方向壓到極限,然後用草剪去剪。


整體看起來很不錯啦~ 功德圓滿,又習得一技之長,可以安心離開英國了~ ~ (~ 可能七月底前還要再嚕一次才行~)


然後那個貓薄荷喔... 其實原本長得又高又長、整串整串紫色的花很漂亮,但是現在上面有個很可疑的壓扁的窩狀,而且不管我怎麼整理,也無法恢復每天都又會變回窩狀,所有的花都趴在草地上,我除草的時候就只好順便修剪,拿回室內插著。放在廚房窗台也是美啦,還有粉色的花蔥,都是我自己花園剪下來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