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Scallow Campsite 假露營小木屋

英國的露營地有很多種,跟台灣不太一樣,通常都真的就只是一個類似中繼站的點,


在某個鄉下的路邊,一大片風景並不優美,但是有簡單的盥洗充電設備,阿就是一堆露營車付費預訂停在那邊。

我對露營完全沒興趣,英國我也很少看到真的搭帳篷露營的啦,都是開露營車的那種。


所以我選的是比較舒服的小木屋,雖有屬於我自己的衛浴,但是一樣要走路到營區旁邊的排屋裡,裡面有三間專屬的衛浴剛好一個小木屋一間,其他非小木屋住戶的露營車只能用旁邊共用的。還是很不方便啦,晚上真的要拿手電筒出去上廁所,有點恐怖。



現在有夠熱的,所以即使門窗打開但是沒有風小木屋裡依然很悶熱,所以我就坐在我的小陽台上喝茶吃鱈魚香絲打電動 (每間都有自己訊號很強的wifi),發呆不知道要幹嘛。


木屋裡簡單的餐廚都有,也有提供BBQ的各種工具木炭。我真的沒有要露營啊、也不是很想跟其他來露營的打交道,所以我就開車跑到附近的餐廳去狂吃了一頓德州BBQ,哈哈哈哈~~~ 有肋排、有雞翅、有地瓜薯條、還喝了點酒。服務生非常上道,酒端上來的時候還給了wifi密碼,我就在那邊吹冷氣超爽地吃了一頓撐死人的晚餐,才慢吞吞開著我的跑車回營地。

我要訂房前本來是真的有考慮附近某個城堡裡有個glamping的營地,就是那種豪華露營,他們在城堡外的草地上搭好了一些豪華帳棚,也有豪華衛浴,入住還送一瓶香檳,晚餐的BBQ材料也都先幫你準備好,一晚£250,我覺得還好體驗看看應該不錯。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啊,住那真的很無聊啊,重點是連烤肉都得自己烤,幹,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