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最後一次去吃小鎮的泰國餐廳

沙嗲雞肉串、涼拌木瓜絲、海鮮酸辣湯、牛肉炒河粉,還送了一大籃雙味蝦餅。

這樣的份量,我本來想騙大家說我是跟朋友來吃。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哪來的朋友,所以全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吞下去的~!


其實這間泰國餐廳已停止營業一年多了~ 本來很開心疫情過後它終於開了,結果沒開多久又莫名其妙關了,一關就是一年多,我只好在MK市中心另外找了一家我也很喜歡的替代泰國餐廳。

後來是小鎮居民通知說它終於又開了,我周末就去看看,想說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經營者沒換,老闆娘看到我很開心+知道我要離開了也很惋惜,原來她這一年多去了別的城市,照顧一個癌末的泰國朋友,後來那個朋友過世還幫忙把後事都處理好了才回來繼續開業。


剩下不多的時間,我要把這個小鎮我熟悉的地方店家都再去「最後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