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2

最後一次在倫敦弄頭髮

都去了一趟倫敦,有一個人一定要見,而且老實說,是我離開英國前,唯一一個我親自去見的人,其他朋友我都是約來MK見面道別。

阿就是去找 這個方髮 Fangtastic Hair 弄頭髮啦!!


離辦簽證的地方真的是天南地北東西分隔也,所以我還搭了公車+地鐵花了一個多小時慢慢晃過去。然後還順便附近的韓國餐廳大吃了一頓。

我就是修剪了一下層次,然後染髮。我這輩子只在大學的時候染過一次髮,那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後來就不是很喜歡,加上我髮色本來就偏棕色,到現在了還是沒有白頭髮,就一直都沒染。

現在想說即將換新環境,雖然心情不好,但是就想做點改變轉換一下心境。只是短期內又沒辦法回台灣,要在德國或匈牙利找信得過的髮型師實在太困難,就乾脆去倫敦最後一次找這個方髮幫我弄,希望可以撐個一年。


很花功夫幫我挑染,小豆棕色。結果比我想像中要淺&亮很多,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習慣,不過整個臉都亮了起來,隔天進公司連那些後知後覺的男生都稱讚。(老狐狸突然歪頭看了一下笑著說,妳更像黃毛狐狸了... !? 難道他知道我一直在中文世界偷罵他!?)

外國人成年之後造型髮型定了就很少改變,不會像我這樣一下留長一下剪短一下燙髮一下又幹嘛,每年都變來變去。我現在大概決定了我以後就是長直髮的型,簡單好整理。(但是洗頭吹頭麻煩+清那個排水孔的毛髮就很想死)

在國外,尤其倫敦台灣人圈,大家就是來來去去,真的長久留下來的不多。能遇見一次都是緣份,更何況這辛苦的四年一起度過,最重要的是可以把我變漂亮的朋友!! 不過我們聊最多的是花園跟植物 (真的很英國啊),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是專家,可以給很多設計種植的建議。


然後我又去補了肉毒把我的皺眉肌肉凍結一下,過去三個月我真的受盡折磨,半年前在台灣打的已經凍不住了,現在補一下,我下半年去德國跟匈牙利只要控制不要翻白眼+撇嘴就好。(還是眼神經&嘴角也給它肉毒凍一下)

好啦~ 從出門到回家,花了整整12個小時,真的希望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來倫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