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7

Go Kart

就是個... 只要是賽車都一樣無聊的活動...

我是周五下班跟同事手下一起去玩的,我們每個月都會挑一個禮拜五辦下班的社交活動。


我們鄉下地方有非常多這種戶外活動的中心,都是開車個30~40分鐘就可以找到多功能的營地,各種活動都有。除了有Go Kart,還有其他四輪越野車、飛碟射擊、有的沒有,旁邊也都可以露營宿營幹嘛的,所以也是一整片露營車、重機車隊在這邊停駐。


我沒開過Go Kart (是叫卡丁車嗎?),阿反正就是跟一堆人在那邊繞圈圈賽車,真是無聊死了。我就是忍耐著按照我自己喜歡的速度開我的,其他人愛超車就超車吧~ 因為都是同事或手下,所以每個人超車的時候還很有禮貌空間拉很大+手舉起來跟我致意。

我忍耐著開完半個小時,慢吞吞以倒數第二名結束這一切繞圈圈的惡夢。(同樣時間第一名開22圈我只開了15)


然後我就心無旁鶩去車道旁邊的pub吃喝晚餐,其他人還在那邊看成績互相比較、超認真檢討每個數字、哪個圈應該怎樣怎樣。連下一梯的人去開他們也興沖沖在那邊看,我就超專心吃我的。

反正我就當作來暖身,因為七月英國的F1賽車,我這次躲不掉了... 老狐狸想要犒賞我在英國付出了四年,就逼我一定要去看賽車。看一堆車子在那邊狂繞圈圈真的有夠無聊啊~ 即使是我坐在車裡開也是無聊啊~~~


真要飆車就在外面路上開真車去飆,我開AMG可猛了... 但是在賽車場我反而像在逛街一下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節奏邊看風景邊開~ 我愛開快車,但是有規矩不競爭不搶彎,我喜歡開不同的路啦,不喜歡在那邊同樣圈圈繞幾十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