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鄉下的穀倉住宿

有個禮拜天晚上住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是某個鄉下pub的院子裡有個以前的穀倉,現在改裝成樓上樓下各一間的客房,我就住樓下那間。


其實裝潢乾乾淨淨的很不錯,住宿體驗感覺也很妙,直到...


Pub禮拜天下午三點廚房就關了只供酒、然後傍晚六點就關門了。關門就是真的關門然後所有工作人員打掃整理完也都走囉~ 整個超級大的pub+餐廳就完全沒有人,只剩我一個投宿的人住在那...


所以我只好還開車去其他地方吃飯 (是很好吃的Sunday roast),等我吃完飯回來傻眼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真的是超級鄉下的田邊、沿路一堆狐狸出沒散步也沒在怕人的。然後整個晚上我還真是睡得有點毛毛的... 因為方圓百尺是真的完全沒有其他人家住戶,只有田間小路邊我那棟穀倉+我跟我的車!!


所以我只好還開車去其他地方吃飯 (是很好吃的Sunday roast),等我吃完飯回來傻眼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真的是超級鄉下的田邊、沿路一堆狐狸出沒散步也沒在怕人的。然後整個晚上我還真是睡得有點毛毛的... 因為方圓百尺是真的完全沒有其他人家住戶,只有田間小路邊我那棟穀倉+我跟我的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