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不是業配) OOLIOS 端午節限定組合

這真的不是業配,是我前兩個禮拜上網花錢搶購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天是端午節,反正已經全部吃下肚了~)

而且我還在我行事曆裡設定提醒,中午11:55就開始刷網頁,等著12點開賣。(等待的時間就不小心又順便看看其他商品,然後就又順便買了一些其他東西,反正都要冷凍宅配,不要浪費包材)


這個組合有兩顆漢典的香菇栗子粽、四神排骨煲湯、醉雞翅、春水堂米Q糕,我的媽呀,這我一餐就可以全吃掉!! 我還順便帶了漢典的香菇芋頭油飯 (買一送一呢~)、肉燥炊粉、紹興飛魚卵香腸、春水堂的醬滷百頁豆腐、醬香辣四方干。


我手腳很快,網頁12點一開放選購,我不到三分鐘就買單結帳了! 而且我邊看網頁選購,真的邊嚥口水。很想家啊~~~ 

我本來五月想要回台灣的,結果卡在申請德國工作簽證害我動彈不得,看樣子今年又回不了家了,我真的很生氣。


收到之後,我就跟我手邊還有的之前買的一些冷凍食品甜品一起混一混,整個周末三天我哪都沒去 (之前連玩兩趟太累+整理家裡等房東太太來檢查) 就都在家裡吃這些,好台好台~ 好吃好吃~


OOLIOS跟漢典食品的口味品質一直都很穩定有保障,還加上春水堂、魏姐、這次還有台北儂來餐廳的炊粉,我真的覺得是英國能買到最好吃的台灣口味。現在MK的最大亞洲超市已經可以買到絕大多數漢典的冷凍食品,所以我就比較少上網訂購免得製造包材垃圾,不過這種節慶限定的組合,還是得上網搶購啊~ (太好吃了~ 我最愛的是醉雞系列也~)


等我去了匈牙利怎麼辦啊~~~~~ 誰來餵我啊~~~!!!

OOLIOS Frozen Foods Online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