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Lodges at Flimwell Park

這是我住過中算非常妙的地方,位於一個奇怪的自然風景區內,然後蓋了一個有住家有辦公室有餐廳的文創園區,全部都是永續環保的木材建材。


裡面的公司都是文創類的,像是陶藝、SPA、衣服設計、攝影公司、也有資料管理的科技公司、高檔腳踏車跟零件、林園設計。

有一些三層樓的住家,裡面的設計真的很漂亮,是我很喜歡的有機木材建築,寬敞明亮,住起來應該是舒服的。雖然位於這個園區內真的很怪。


然後最妙的是這邊有10間的小木屋,給遊客觀光客或是員工住,還算滿寬敞乾淨的,全部太陽能供電、獨立衛浴(水很強這個我喜歡),簡單的一些廚具。說不出來的怪卻新鮮,哈哈~



甚至有一間員工餐廳是米其林廚師開的,只提供早餐跟午餐,全部都是當地時令的食材,我就是在這邊吃早餐,爽! 午餐甚至可以選三或四道式的fine dinning,每個月都會換新菜單,太享受了吧!



我所有的住宿都是Booking.com上面訂的,因為我都在鄉下,有得住價格合理能負擔就好,我真的從來沒在其他網站比價的。以我住的規格標準,我覺得一個晚上£80~£100上下獨立衛浴含早餐都還滿合理的,四星級以上的旅館或度假中心才會超過£100~£120,但是不要挑暑假或是國定假日基本上我都還能用£90~£100左右的價格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